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在新留学人员强烈反响

来源: 时间:2021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7月1日上午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,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。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人员通过各种形式及时收看大会直播盛况。几天来,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在新留学人员强烈反响,大家纷纷畅谈体会感受。

  留学人员表示,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、催人奋进!我们党在今天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、百年盛典。何其有幸,生于华夏,见证百年。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,回顾百年奋斗历程,艰难困苦玉汝于成。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最伟大的光辉事迹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。

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“未来属于青年,希望寄予青年”,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,留学人员誓言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,学好知识本领,为祖国发展、民族复兴、人民幸福贡献力量,用激昂的旋律唱响青春的旋律,努力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。风华正茂,再起征程,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